最近重複有人問我"你會不會太理性了?"
也許是我說出的話,有條有理
也許是我表現出的態度,沉穩
不過我其實是很感性的耶!!
尤其聽到一些有關家庭的事件或是親人去世的感觸
甚至是電視中或廣告裡的片段都會讓我眼眶紅呢!!
 
只不過有很多事都已經過思考,了解自己情緒的起源
所以在回過頭去看自己或是思考未來的過程,我已經對自己有所方向
表現理性不代表我不注意自己的情緒,也不代表我不覺得我不會孤單
而是,我接受這樣的自己,我想對自己好一點,不想懲罰自己
理性只表現在處理事務上面
對於人與人的相處,我是個很敏感的人
小心翼翼深怕破壞目前所有的關係
甚至於連在MSN上的對話,我都覺得我充滿著情感勒!!
所以當我聽到有人覺得MSN上的對話很不真實,只有面對面才可以看的出情緒,表達的出情感
我其實是訝異的
只不過我相信只要是真誠的表達,不管是透過怎樣的工具或者是不發一語
希望著與我對話的另一個人都可以感受到
 
我要當理性與感性兼具的熟女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