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志松譯(1998)。善待自己II。Donna Watson。台北:精美
 
這是一本很久以前的書了,這本是第二集
裡面寫了101的方式去享受生活中的簡單喜悅
很簡單的生活卻也可以過的很幸福
 
第一篇 好朋友
這裡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這樣下的
好朋友就是不管兩人住得多遠,都可以在凌晨三點把他叫醒,分享你的喜怒哀樂的人。
 
我有這樣的朋友嘛??
我想是有的,雖然吵醒人家的好夢是不道德的,但是我相信即使我打去也不會被怨恨
而我是這樣的朋友嘛?
我想是的,雖然我這麼的貪睡,但是真的有事打來我還是很樂意的聆聽,24小時手機不關機
 
能有一個即使不是經常在一起,但是相聚時總是可以很簡單的了解彼此的生活,情緒,感受的朋友是一種幸福
不論你怎麼哭 怎麼笑 不論怎樣的喜怒哀樂,愛恨情仇,他都可以了解
有一個妳不必猶豫隨時都可以打電話哈拉的朋友是值得珍惜的
 
很慶幸的,我有隨時挺我的朋友,我有聽得懂我異想天開想法的朋友
我有願意當我心情垃圾桶的朋友,我有一起努力奮鬥的朋友
我有總是在我生日一到就提醒我又老了一歲的朋友
因為有你們所以有現在的我
也因為我得到這樣的幸福,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將這樣的幸福傳遞到別人身邊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