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時候開始看日劇的呢??
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了吧!!
尤其是最近準備考試的時候特別喜歡看
這應該也是逃避現實的一種情況吧!!
就像大學時考試要到了
反而更會去看一堆以前怎樣都不看的小說
所以在台北家裡會不自覺的蹲在沙發後面看
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心理動機喔~~
因為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墮落
但是又超想看的~
因此不自覺的蹲在沙發後面看
原因呢~~在我自己左思右想之後
我個人認為可能覺得這是不應該的事情
所以不可以這麼舒服的坐在沙發上看
而我哥認為
躲在沙發背後有種隱藏的意義存在
覺得這樣不會被人家發現自己心虛
 
韓劇是我那自稱電視老人的阿姨感染了我媽
我媽再傳染給全家人看
想想~要是沒有電視呀~~這些老人家還真的挺無聊的
 
日劇跟韓劇都給人一種莫名的吸引力
我個人比較偏好日劇
因為總覺得日劇比較陽光
時間又短不會拖泥帶水
每次看完都有種"讓我們朝向陽光前進吧~~"的感覺
一副挺勵志型的片子
 
韓劇呢~~
其實挺愛哭的
這個印象應該是那部一開始打開台灣韓劇市場的"藍色生死戀"造成的
總覺得每次看到都在哭
人生頓時灰暗了起來
不過跟著我媽片子看越多之後
覺得其實韓劇挺人性化的
很愛演一些煮菜~吃飯~喝酒~
那些韓國人日常生活的片段
 
不像台灣的霹靂火~
不是你死就是我活
不是你當壞人就是我當
雖然還是挺多人看的
以前陪奶奶看總是會邊看邊罵
現在她不在了
家裡也就沒人會想轉到那台去
 
多看看電視揣測人心
我相信對我來說是有益無害的
很多事不是眼見為憑
很多理由是無法解釋
能夠盡量的多方替他人設想
才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情誼吧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