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很期待有新的我出現啦!!
不過這個年過完了
感覺上我好像沒啥改變說不一定還退步了勒!!
 
原本在新曆年時就想來寫個新年新希望
卻這樣拖ㄚ拖
就過完農曆年了
我~不覺得自己長大
反而這趟回家過年覺得自己更長不大
還是愛窩在家裡跟爸媽撒嬌
 
狗年犯太歲的我
到了廟裡要安太歲才發現
廟裡的佈告可是紅紙黑字的寫著
屬龍:xx 31xx ...
天呀~~我31了喔!!
多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堅稱是28勒!!
 
身邊的朋友
結婚的結婚
生小孩的生小孩
戀愛中的戀愛
尋找MR.RIGHT的也不在少數
 
即將邁入3字頭的我
希望過去的十年的經驗可以帶給我未來十年的成功!!
也希望有一天突然間奇蹟發生
讓我拋棄陋習真的往新的我前進
加油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