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對我來說並不算是個太順利的一年
失去的不少當然還是有得到的
 
失去了我的奶奶
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她
也還是懊悔那在她離去的前一週
臨時改變主意不回去的我
 
失去了參加明珠結婚典禮的機會
明珠   真的很對不起
沒能參加妳的婚禮
 
失去了一個朋友
大媛~謝謝妳過去對我的好
只不過我的年紀還不夠大到有氣度接受你所有的孩子氣
 
考試時認識的宗言
很高興可以跟你成為朋友
看起來孩子氣卻又思想成熟的你
跟你在一起是件快樂的事
 
一起當同學的燕玲
謝謝妳總是有耐心的聽我的抱怨
希望妳的愛情世界可以早一點開花
 
還是同學的韻如
從你身上學到了不少東西
一起上課的日子讓我不覺得自己是孤單的
有勇氣面對後來的挑戰
 
當了媽的盈盈
雖然我們現在距離這麼遙遠
但是彼此間的友誼依然是與日俱增
多謝你老公不嫌棄我經常出現在他面前呀!!
 
在家賢慧的麗貞
感謝你常來我的網頁上替我加油打氣呢!!
 
還有其他身邊許許多多的朋友們
雖然我沒說
但是我是多麼感激有你們的陪伴
希望在將來的十年二十年甚至是四~五十年後
我們都還可以像現在一樣
即使不常見面卻依然保有對彼此的想念
 
如果哪天耳朵癢了
要知道那就是我在想妳/你了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